•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组织管理情况
荣退离岗不离党,永葆本色夕阳红—— 市文广旅体局举办欢送邓国强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2 11: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0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党总支部以“荣退离岗不离党,永葆本色夕阳红”为主题,举办邓国强同志退休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文广旅体局机关股级以上及相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发宁主持。



会上,二级主任科员邓国强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他表示对党忠诚,做好本职工作是一生的追求,为我市文广旅体事业奉献38年青春而无怨无悔。邓国强同志讲述了他的人生故事和工作经历:从13岁进入体校求学之路,到转入原体育局、原旅游局和现在的文广旅体局工作,再到如今开始“退休生活”的点点滴滴。他感叹求学、工作上虽然一路艰辛,但是党和国家对体育、文旅工作很重视,对他本人很关心,所以他很感谢党的培养,很感激各位同事一直的支持和帮助。他本人表示:在接下来的退休生活里离岗不离党,积极关心、支持我市文广旅体事业发展,保持良好的退休心态。他寄语大家都能团结一致,共同做大做强我市文广旅体事业。

会上,各位党员、同事们踊跃发言,真情回顾了与邓国强同志一起共事难忘的经历,感谢他为我市文广旅体事业发展兢兢业业的付出。大家都表示邓国强同志对党忠诚,对工作热爱,很多学习、工作生活上的经验和闪光点值得我们党员干部学习。同时,大家也很感激邓国强同志亦师亦友的帮助和关心,纷纷表示了不舍并祝愿他身体健康,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意军也作了讲话。他对邓国强同志为我市文广旅体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很感激邓国强同志以党员的践行给我局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满满。谭意军党组书记以“三心”点赞了邓国强同志做出的奉献。一是能坚守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他回想了2018年台风“山竹”时,邓国强同志请缨值夜坚守办公场地,在凌晨1时,洪水浸淹,一楼水位急促上升时,独自一人在断电摸黑之际,把大量书籍搬上安全的地方,坚持到凌晨2时多,保护了旅游局书籍财产安全,显示出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模范带头的大无畏思想。二是做人宽心。邓国强同志大局意识强,对组织的分工和改非,乐于接受,毫无怨言。他一直都是很热情对待身边的同事,经常跟年轻的同志拉家常、讲人生,帮助后辈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就像年轻干部的人生导师,大家都称他为“大暖男”。三是做事用心。邓国强同志虽然毕业于体校,但他确是一位工作用心细致,非常负责任的同志,在分管体育、旅游市场、行业、财务等工作,一直都是在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勇于担当、亲力亲为,做一件成一件,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谭意军党组书记还代表文广旅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为邓国强同志赠送了书法纪念品,并希望他在退休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文广旅体的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