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文化走廊 > 文化名人
开平籍旅加摄影家黄剑锋举办作品展,为安老院筹款
发布日期:2017-07-18 09:4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72日,开平籍旅加摄影家黄剑锋在温哥华公共图书馆举办美丽的家园作品展,共展出作品46件,并以义卖形式为华宫安老院重建筹款。黄剑锋摄影作品以风景摄影而著称,追求中国画意效果,此次展览中《海天孤帆》等作品都散发出浓厚的中国风。


    今年65岁的黄剑锋,出国前在摄影领域已建树颇丰,先后举办过40多场展览,还有一幅作品黄山日出为中学语文课本封底采用。移居加拿大后,他仍专注摄影艺术创作,先后举办了画意黄剑锋摄影展从中国到加拿大等摄影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