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文化走廊 > 文化名人
摄影家——胡培烈
发布日期:2018-07-23 09:1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胡培烈(1940年— ),摄影家。开平赤水人。

1962年参加工作,1981年起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广东分会工作,任副秘书长。1980年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广东分会,任常务理事;1983年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任理事、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中国摄影函授学院广东分院院长。

主要作品:《知识青年在农村》入选广东省第六届影展;《美不胜收》、《醉人金波》、《古榕喜看新苗乐》入选广东省第十届影展,其中《醉人金波》获三等奖;《荔枝收购站》入选中南五省第二届“大江南北”影展;《松林烟雨》获1985年全国黑白影展鼓励奖;《欢天喜地》获1986年广东省“可爱的家庭”影赛二等奖;《岁月》入选1987年澳门国际影赛;《沧桑》入选1987年香港中华摄影学会国际影赛。出版有《胡培烈艺术摄影集》。

1993年12月任广东省国际摄影艺术总指挥,多次在全国及广东的影展赛中任评委主任。曾随团出访日本、泰国、尼泊尔、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及港澳等地开展影艺交流创作活动。是香港国际幻影会名誉会士及美国纽约摄影学会名誉高级会士。1992年获全国第二届摄影优秀组织工作者“全灿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