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文化走廊 > 文化名人
摄影家——甄馥喜
发布日期:2018-09-12 10: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甄馥喜(1933年—)摄影家。开平三埠勒冲上杨村人。

是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佛山市摄影协会会员,任三水市摄影协会理事,开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担任三水市老干部诗书画影研究会顾问。

是三水市电力工业局工程技术人员。70-80年代是技术总工程师,是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员。

70年代发明DYI电子检电器和半导体多用探测仪(全省推广);1988年发明KS防误操作程序锁。1991年获广东省颁发“科技成果”证书奖。他从青年时代起就喜爱摄影艺术,利用业余时间,不辞辛劳地将祖国秀山胜水、风土人情,和改革开放成放等珍贵镜头定格下来。其作品在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市及电力系统之摄影比赛中均获奖。

近年,在三水市先后举办两次人个影展,又筹资精选70余幅力作印制个人摄影作品集。有“桃花依旧笑春风”、“小憩”、“依依不舍”、“山乡古桥”、“漓江垂钓”等。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