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文化走廊 > 文化遗产保护
我市举办“艺术天地”——2021年开平市音乐创作笔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15:46
来源:开平市文化志愿者
打印
【字体:

 

 

 

5月11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文化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九楼非遗馆举办“艺术天地”——2021年开平市音乐创作笔会,并邀请了中国著名作曲家、音乐理论家、音乐教育家龚耀年教授为主讲人。


图片

△龚耀年教授


此次创作笔会,龚耀年教授以《用最美的旋律歌唱建党100周年》为题,以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运用大量的精彩歌曲片段,讲述了音乐创作方面的知识,让我们怀着敬仰的心情,用最美的旋律歌唱党。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加强我市乡土音乐人才培养,使我市音乐教师、音乐工作者以及音乐爱好者的素质得到全面的提高和本土原创音乐加快的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