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执法动态 > 执法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09:09
来源:开平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字体:

 

 

 

6月20日晚上,“开平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市人民公园青少宫广场前举行,市文广旅体局积极参与其中,切实加强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宣传主题,市文广旅体局制作了“旅游安全提醒手册”、“安全旅游注意事项”、“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自查自检标准”、“宾馆酒店消防安全自查自检标准”、“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自查自检标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池安全须知”等安全宣传资料。活动中,市文广旅体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有奖问答等方式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与此同时,宣传人员还加大扫黑除恶的舆论引导力度,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形成“群众知晓、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

  此次活动共发放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小礼品100余个,进一步提高了我市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全方位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