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执法动态 > 执法动态
开平市两名运动员代表国家队出征亚洲杯青年锦标赛预赛勇夺冠军
发布日期:2019-12-16 16: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jpg

12月15日,亚洲杯青年赛预赛男子曲棍球中国代表队传来捷报,开平市曲棍球运动员胡均源、李荣亮代表中国队在阿曼苏丹国当地时间14日的预赛上夺冠。

7.jpg

这次比赛的冠军之战在中国队和阿曼队之间产生,在激烈的比赛中,中国队与阿曼队0比0结束比赛,最后双方进行23米点球大战,最终中国队以4比2的优势获得了冠军。

5.jpg

据悉,此项赛事从当地12月5日起在阿曼举行共10天的赛事,参加本次比赛的有中国、阿曼、中国台湾、乌兹别克、新加坡、泰国、伊朗、斯里兰卡与中国香港,本次比赛前四名即获得参加2020年亚洲赛青年锦标赛决赛的“入场券”。

3.jpg4.jpg

赛后,因出色的表现,开平市曲棍球运动员胡均源被授予“最佳球员奖”荣誉。

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