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执法动态 > 执法动态
开平市委常委陈杰文检查春节“非遗”文化装置艺术展布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2 10: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1日下午,开平市委常委陈杰文率队检查新春“非物质文化遗产”(下简称“非遗”)文化装置艺术展布展工作,督导多个展示点建设,推动“非遗”文化与春节气氛相融合,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陈杰文一行先后到开平南站、市博物馆以及市人民公园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都现场查看了各个“非遗”项目展示点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各项工作进展安排,并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建设进度、存在问题以及安全保障措施。




检查过程中,陈杰文指出,“非遗”文化装置艺术展是展示开平市非遗文化的一个重要平台,相关部门单位要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抓紧时间节点,优化展示点周边环境,确保各个展示点的建设按高量完成,同时做好主题策划,加强宣传,把“非遗”文化装置艺术展打造成“非遗”文化宣传的重要阵地,既能丰富广大市民群众新春文化生活,又能展示“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促进“非遗”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据了解,“非遗”文化装置艺术展将在春节前建成,届时,在市人民公园、开平南站以及城市北广场等地展示金声狮鼓、东艺宫灯以及油纸伞等多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