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执法动态 > 执法动态
开平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10:23
来源:开平政法
打印
【字体:

 

 

 

为及时妥善解决我市铁路沿线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7月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协调会。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市铁路护路办副组长谢长安,佛山铁路公安处恩平站派出所所长盘文生,赤坎镇党委副书记周志雄以及具体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整治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交流意见。赤坎镇党委副书记周志雄介绍了近期赤坎镇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在日常排查、工作流程、部门协作以及补偿款项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佛山铁路公安处恩平站派出所所长盘文生对赤坎镇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开平市委政法委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为镇(街)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提供明确的指引。

最后,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市铁路护路办副组长谢长安强调,要着力在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强基固本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镇(街)、派出所的联系,落实信息互通、联勤联动的日常工作机制,形成信息共享、责任共担、处置共动的铁路护路联防治理格局,打造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及时排除问题隐患,全力确保铁路运行安全。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