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执法动态 > 执法动态
【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强服务 练本领 树形象”——开平市雅致酒店开展2023年客房服务员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03 19: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我市酒店客房工作人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意识,展示酒店服务人员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10月27日下午,开平市文广旅体局督导开平市雅致酒店开展“2023年开平市雅致酒店客房服务员技能培训”。


图片


在培训中,开平雅致酒店司徒总监深入浅出地对员工个人素养、言谈举止、服务流程、应变能力等多个方面知识进行讲解,通过现场模拟不同场景进行实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员工对酒店行业从业人员应具备的礼仪规范和业务技能有了系统性的认识,有效增强了员工应对突发问题的协调处置能力,为酒店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员工业务能力的加强、对外窗口形象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开平雅致酒店司徒总监表示:“通过着力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不断加强人员业务培训,规范酒店管理,使得酒店员工自身职业道德和服务礼仪素养有了较大的调高,在提升旅游住宿服务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接下来,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将持续采取监督管理与服务提升相结合的方式,继续深入指导酒店开展各类专项培训,致力于培养一批具有强业务、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不断提升我市旅游企业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促进旅游市场繁荣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