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执法动态 > 执法动态
文明出游 让文明与美景同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在大沙里欢茶谷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12-15 17: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景区文明游览提示引导,营造文明旅游环境,近日,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大沙里欢茶谷组织开展以“文明出游 让文明与美景同行”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志愿者们通过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指南》《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等文明旅游宣传册子,提升文明旅游在广大游客中的正向引领作用,提醒广大游客保护生态环境,爱惜公共设施,遵守公共秩序,杜绝餐饮浪费等,践行文明旅游行为规范,弘扬文明旅游新风尚。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