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专题栏目 >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17: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0日上午,开平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全系统中层及以上干部在局四楼召开工作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题围绕三个问题:一是学习和工作的情况简要说;二是当前工作存在的三个问题;三是今后发展努力的三个方向。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都能结合本职工作轮流作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三个问题主线,把工作成绩亮出来,把困难问题讲出来,把方向蓝图构建出来,是成功经验做法,大家相互借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一起解决。通过召开全系统座谈会,希望能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携手推进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文物事业发展。

会议结束后,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上交发言稿件,由办公室组织建立各股室(队)、局属各单位发展目标任务档案,倒逼大家朝着目标任务继续发力。(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