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专题栏目 >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组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09: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1126上午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组研讨会,旨在结合文广旅体局业务工作,进一步学懂弄透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局班子成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理论体系愈加成熟,越来越体现出它的优越性和产生魅力,使我们国民荣誉感得到显著提升。 

研讨会.jpg

同时,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立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三个阶段总体目标是科学的、符合我国基本国情。作为文广旅体系统的工作人员,将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进文广旅体事业、文物事业管理现代化。

会上,局党组书记作总结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新一轮改革攻坚的号角,表明了中国共产党面临新时代的政治担当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要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能有任何怀疑;二要更加坚定贯彻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带头落实,做好基层干部群众宣传贯彻工作;三要更加坚定推进文广旅体事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紧紧围绕开平市“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工作主线,努力在文旅事业融合发展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公共服务倾向基层群众文体活动赛事体育竞训工作开展市场广电业务发展等重点工作上狠下功夫,大力推进侨乡文广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