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平历史图文展
发布日期:2019-11-14 17: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11月11日上午,开平市文广旅体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到开平市档案馆1楼展厅参观了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平历史图文展。

在展览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从头回顾起开平在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工农运动发展和中共开平支部成立、领导群众武装抗日、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建设新侨乡、新时代开平建设成就等内容,沿着历史的脉络,一张张珍贵的图片向党员干部们讲述着这段值得铭记的历史。从1921年到1949年的“红色侨乡、伟大征程”,从1949年到1978年的“探索发展、自强奋进”,从1978年到2012年的“改革开放、侨乡巨变”,从2012年到2019年的“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展览馆全方位地描述了开平党支部的诞生与繁盛,党员干部们也在讲解中不断思考,互相交流,对开平市的历史有了新的了解。

通过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主动担当、敢于作为,为扎实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文物事业的发展继续奋斗。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