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市文广旅体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3 16: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12日上午,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结合“主题党日”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1.JPG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全会号召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JPG

会议提出,文广旅体系统要继续掀起学习热潮,局属各支部、党员干部和各股室(队)、局属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好学习会议,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3.JPG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主题教育活动,要学深学透,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结合今年承办的2019中国侨都(江门)华侨华人嘉年华开平分会场——世界名厨之乡(开平)授牌仪式暨美食嘉年华活动、承办的广汽传祺·2019(第二届)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开平站)暨首届侨乡骑迹风情游活动、承办的湾区花正开——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江门分会场)暨世界文化遗产嘉年华系列活动等大型活动工作,继续总结经验,提升业务水平能力,积极筹备好带上家 看碉楼——2019世界房车休闲度假大会暨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活动。全体干部要重视起来,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做实做细文广旅体业务工作,顺利完成年度各项考核要求,并做好2020年工作思路的谋划。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