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专题栏目 > 其他
开平:绘制创意文化墙 助力“创文”深入人心
发布日期:2018-10-16 10:5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开平市开华路一住宅楼破旧的外墙上正在增加一幅幅别具创意的宣传图画,让“创文”更加深入人心。


10月15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文化墙正在进行收尾工作,教师义工为漫画进行添色、修补,并贴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


为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市创文办联合市相关部门单位,对该住宅楼外墙进行重新粉刷,并组织忠源纪念中学和教伦中学10多名教师义工,利用节假日,在墙上绘制漫画和标语,历时20天建成这面宣传文化墙。


色彩缤纷的图画配上文字组成的文化墙,令人耳目一新,吸引了不少过往的市民驻足观赏。


通过艺术与文化的氛围来美化街道环境,让墙壁“说话”,让其成为传播文化的新载体、倡导文明的新窗口、广大群众文明素质教育的新阵地,形成人人参与创文,人人共促文明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