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19 “走进艺术殿堂”春季公益艺术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19-04-16 14:36
来源:开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打印
【字体:

 

 

 

4月9日晚上,2019“走进艺术殿堂”春季公益艺术培训班(开平市文化馆总馆培训点)开班了,来自插花班、瑜伽班、化妆班、粤剧表演班、太极班等班别的学员纷纷走进各自的课室,接受专业的艺术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个月,每个星期两节课,课程结束后将进行汇报表演。此次培训班受到了市民的热情追捧,报名通知一出,很多班别报名人数已爆满。最后,通过电脑摇号的方式随机抽取上课名额。




今年,市文广旅体局、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各镇街(15个镇街)文体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19 “走进艺术殿堂”春季公益艺术培训班,全市共设有17个培训点,28个班别,合计有700多名学员享受了本次免费的公益艺术培训。



“走进艺术殿堂”春季公益艺术培训班是我馆的品牌惠民文化活动,此次活动,更是积极响应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汇聚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正能量,为建设和谐幸福开平作出应有的贡献,并积极推进广东省文化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建设,实现活动联办,让文化资源更好地流动起来,并进一步让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向社会免费开放,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免费提升艺术技艺的学习机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