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文广旅体局贯彻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17: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开平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工作部署和《中共开平市委办公室 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9月3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贯彻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工作会议,会议由局长谭意军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股级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局长谭意军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余中华同志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同时,副局长谭焕燮同志提出了文广旅体局在创文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以及存在的问题,明确要进一步落实创文工作责任清单。随后,谭意军同志对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对标对表,对照上级部门要求,做好创文整治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坚决责任到人;三是要注重细节,严格把握细节内容。

IMG_8083.JPG

最后,谭意军同志还在会上与全体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开平市委办公室 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认识,通过文风“小切口”,推动作风“大变化”,杜绝任何文风不实、夸大其词、不顾客观情况、掩盖事实的情况发生。深刻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的工作要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