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持续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05 19: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江门市、开平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在春节期间持续加强对我市A级景区、星级酒店、网吧、娱乐场所、演出场所等单位的疫情防控检查,确保春节假日文化旅游市场运行平稳、安全有序。

文章配图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严格落实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消毒、限量(接纳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的75%)、预约等疫情防控措施。

  文章配图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向场所有关负责人员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场所开放的主要任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加强检查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维护场所安全。

文章配图

据统计,2022年1月31日至2月5日期间,共出动检查人员71人次,检查文化旅游经营单位25家次,我市A级景区、网吧、娱乐场所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良好,但发现部分场所的消费者未佩戴口罩、消费者人数较多等问题,检查人员立即向场所有关负责人反馈并督促迅速整改,保障文化旅游场所安全有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