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2年开平市全民健身游泳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25 08: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促进开平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推动全民游泳体育发展,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5月20日由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开平市全民健身游泳活动在梁金山游泳池举行,各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游泳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

我市游泳氛围浓厚,目前开平市有公共游泳场所二十多家,每逢夏季大量市民参与到游泳健身中。本次游泳健身活动,旨在广泛动员和吸引广大市民参加到游泳活动中来,从而掀起我市民众游泳健身热潮,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