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开平市文广旅体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16: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26日上午,开平市文广旅体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文广旅体局领导班子、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市文广旅体系统副股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青年团员参会。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二是传达中国共产党开平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三是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意军同志发表讲话。

意军局长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意军局长指出,要全力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二是规范党内生活。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健全完善局党组会议事规则,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三是持续抓好责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落实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纪律作风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恪尽职守履行岗位职责。四是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切实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沟通协调,定期听取意见建议并及时加以改进。五是持续加强纪律教育。采用“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的形式,以纪律教育学习月等活动为抓手,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六是扎实开展内审工作。推进“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各股室、下属单位要认真开展内审工作,从严查摆问题并及时整改,推动内审工作常态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七是大力推进自我革命。各股室、下属单位要认真开展廉政风险点自查,提前做好预警,杜绝腐败现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改革攻坚年”工作部署,自我加压,为开平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