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砥砺奋进70年 不忘初心爱国情
发布日期:2019-09-30 11:37:52
来源:开平卫监
打印
【字体:

——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道德讲堂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一场主题为“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爱国情”的道德讲堂在市卫生监督所举行。此次道德讲堂包括“低头自省自悟、高唱道德颂歌、观看爱国短片、聆听爱国诗歌、分享爱国感悟、送出美好祝福”等环节。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齐唱《歌唱祖国》,用歌声传播对祖国的热爱;观看视频《报效祖国的钱学森》,了解科学家钱学森如何冲破重重阻拦回国扎在军事科学研究的爱国事迹;诵读了古人爱国名句《过零丁洋》,感受文天祥当时慷慨激昂的爱国热情、视死如归的高风亮节以及舍生取义的人生观。通过视频,感动的故事,有教育意义的经典诗句,党员干部有感而发,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

职工代表发表感悟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专题道德讲堂,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并教育了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必须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卫生监督事业创新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