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积极应对春运返程
发布日期:2020-02-02 11:57: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应对春运返程人潮带来的防控压力,近日,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对我市客运站、高速口、高速服务区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对开平汽车总站进行检查

1月31日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耀宗同志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谢志军同志带队,对义祠车站、开平汽车总站、开平南站开展检查,重点查看了进出站旅客体温检测、发热人员留观室设置、候车室座椅与入站车辆的消毒管理等防控工作情况,并提出防控工作整改意见。

对开平南站进行检查

2月1日,市卫生监督所结合前期检查的情况,再次前往翠山湖高速收费站、开阳高速梁金山服务区、水口高速收费站、开平市义祠客运有限公司、水口客运站等6处公共交通场所,复核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整改情况,并要求各公共交通场所继续完善留观室设置、做好旅客体温监测、加强环境及车辆清洁消毒、加强工作人员防控知识培训等防控要点,把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对开阳高速梁金山服务区进行检查

  对水口高速收费站进行检查

  对水口客运站进行检查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指导公共交通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