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市卫监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8:08: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29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部署主题活动的展开,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投身到主题活动中来,努力建设模范机关,努力开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时不我待增强开展好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拿出奋勇争先赶在前、实干担当有作为的良好精气神,在聚焦活动主题、立足岗位职责上攻坚发力。聚焦目标任务,做到“真抓实干”;聚焦时限要求,做到“马上就办”;聚焦工作标准,做到“办就办好”。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主题活动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结合起来,把开展好这两项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