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开平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11:25: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28日,开平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维护大局稳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卫生监督事业发展成效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质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