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守护员工职业健康--开平市首家“职业健康小屋”揭牌
发布日期:2024-01-29 17:21:39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科普宣传,提升我市劳动者职业健康保护意识和素养水平,1月19日上午,我市首家“职业健康小屋”举行揭牌仪式,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市红会常务副会长谭珍金出席仪式。

  “职业健康小屋”位于国电投(江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一楼,依托职业健康宣教的资源优势,能更好地面向企业员工宣传职业健康相关知识,强化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揭牌仪式后,谭珍金一行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国电投(江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职业健康小屋”和生产线的建设运行情况,并要求国电投(江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要严格按照“四个一”(一个场所、一套设备、一套资料、一名宣讲员)标准建设要求,持续加强日常管理,真正把“职业健康小屋”运用起来,成为职工身边的健康“驿站”,达到预防、控制、消除职业病危害的目标效果。

  下阶段,市卫生健康局将加大职业健康宣传力度,并面向所有企业宣传推广“职业健康小屋”的经验做法,形成个个争先创建、人人关注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更好地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助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图片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