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职业卫生分类监督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15:12: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我市职业卫生分类监督试点工作,开平市卫生监督所于2024126日在月山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月山辖区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分类监督培训会。月山镇党委委员梁润华同志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会由市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进行授课,通过结合我市近几年的监督执法经验,讲解分析企业存在的常见职业病危害因素以及职业病防治的基础知识,明确职业病防治的重要性。同时详细讲解分类监督的文件要求和表格填写、报送等注意事项,加深参会人员对分类监督执法工作的认识。

卫生监督员授课现场(一)

卫生监督员授课现场(二)


最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梳理了常见的职业病防治风险点,提高了用人单位对职业健康工作的认识。

接下来,开平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推广职业病危害风险分类评估工作,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升职业卫生分类监督工作的成效和水平,确保职业卫生分类监督执法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