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开平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传达学习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15:58: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1日,开平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传达学习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干部大会。

会议指出,市“两会”全面总结了开平市2023年的工作实绩,高位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催人奋进,为全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单位要将学习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扣新一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卫监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一要细学“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传达学习“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卫监事业发展的动力;二要提前安排全年工作,立足职能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更好地围绕全市“改革攻坚年”有关工作部署和卫生健康重点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卫监工作;三要始终注重加强队伍建设,对标“会干、能干、苦干、实干、快干”好干部五项标准,重实干、做实绩,全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四要持之以恒进行作风建设整治,围绕本职工作,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过硬作风,全力以赴为全年卫监工作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五要坚持正风肃纪,坚决守住纪律红线,以身作则,遵守法纪法规,树立清正廉洁卫监形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