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开平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15:58: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干部大会。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市委确定的“改革攻坚年”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全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明确、内涵丰富,为奋力再造一个现代化新开平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会议要求,一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大力提升健康开平建设高质量水平,为群众生命健康提供更优质的卫生监督服务。二要把学习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与当前的重点工作共同推进,融会贯通,充分体现卫生监督人的担当,勇担时代使命,努力为谱写开平卫生监督事业新篇章增光添彩。三要全面抓好2024年重点工作的落实。突出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进一步谋划完善并拓展工作思路,细化提升工作措施,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