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2024年开平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18 17:11: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4日,2024年开平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 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江门市委及开平市委工作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开平市副市长李青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在开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守正创新,奋发图强,全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综合医改持续深化,县域医共体建设达到紧密型标准。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坚持多病共防,统筹医疗资源调度,有力保障新冠疫情平稳转段。获评广东省健康县。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开平市委确定的“改革攻坚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聚焦医德医风建设,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优化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提升群众看病就医体验、重塑医疗卫生行业新形象为重点,不断强化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建设,积极应对人口均衡发展新要求,努力推进更高水平健康开平建设,为开平争创省“百千万工程”示范奠定坚实健康根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