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把好“一碗一碟”卫生质量关 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布日期:2024-02-26 15:48: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点位迎检工作,保障群众用餐安全,近日,市卫生监督所结合自身职能,对辖区内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中,卫生监督员重点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环境卫生、洗消流程、生产用水、洗涤剂、包装标识、餐饮具出厂前检验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管,督促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全面落实餐具清洗消毒各项卫生要求,为我市高质量完成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