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服务 > 表格下载
关于开平市预防性体检业务调整的通告(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明免收预防性体检费)
发布日期:2019-04-26 17: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关于开平市预防性体检业务调整的通告


为切实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我市从2019年1月1日起,全面取消预防性体检收费。根据近段时间的实施情况及有关工作要求,现对我市预防性体检业务进行调整,通告如下:

一、从2019年5月5日起,对生产经营场所在开平市的食品生产经营、饮用水生产经营、化妆品生产、消毒产品生产、公共场所(旅业、美容美发、候车室、游艺厅、按摩、沐足等)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明免收预防性体检费的服务机构指定为开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上从业人员体检每天限额100人。请需要体检的从业人员携带下列3项资料,到开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二楼 体检门诊办理体检受理登记手续。体检业务受理登记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0:30。

1、填写完整的《开平市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明体检介绍信》(盖企业/门店公章)。介绍信可在开平市卫生健康局政务信息网下载打印填写(http://www.kaiping.gov.cn/kpwjj/),或者到开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体检门诊领取填写。

2、企业(门店)(生产经营场所在开平市)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或卫生许可证复印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未取得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化妆品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提供本企业(门店)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未取得卫生许可证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饮用水生产经营单位的从业人员提供本企业(门店)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申办卫生许可证回执复印件。)

3、体检者本人身份证。

开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址:东兴大道安吉路东3号A座。

咨询电话:0750-2266092、0750-2295917。

二、从2019年5月5日起,不符合免收预防性体检费的人员可有偿到开平市具有办理“健康证”资质的医疗机构(公立医院)体检科轮候登记,办理体检。

特此通告。


附件:1.开平市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明体检介绍信

          2.开平市具有办理“健康证”资质的医疗机构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2019年4月26日


附件1

体检受理编号:_____________(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填写)


开平市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明体检介绍信

开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兹有我企业(门店)员工:_________________先生/女士,(身份证号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到贵中心进行从业人员健康检查,请予办理。

1、企业(门店)法人(或授权联系人):_______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      

企业(门店)电话: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人电话:_________________        

2、体检类别:(在空格打勾√)

□ 食品   □ 集中屠宰市场   □ 公共场所    □ 化妆品生产   □ 消毒产品生产

□ 饮用水生产经营            □其他

工种:______________       企业(门店)名称(公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声明:所填情况属实,本人已经了解本次体检项目,同意进行体检。

体检者签名:________________   体检者电话:________________        _______年___月___日

                                                                         

说明:

1、体检时要提交资料:

(1)填写完整的《开平市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明体检介绍信》(盖企业/门店公章)。

(2)企业(门店)(生产经营场所在开平市)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或卫生许可证复印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注: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未取得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化妆品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提供本企业(门店)营业执照复印件;未取得卫生许可证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饮用水生产经营单位的从业人员提供本企业(门店)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申办卫生许可证回执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

2、以上资料须用黑色签字笔如实、全部填写,作假者责任自负。

3、本次健康检查项目:既往病史、体格检查、谷丙转氨酶、肠道致病菌、X线胸透(孕妇不能作X线胸透,体检前应清楚自己是否怀孕并且责任自负)。

4、健康证明有效期为1年,每人每年只能免费体检1次,建议临近到期才体检。

开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址:开平市东兴大道安吉路东3号1幢。

体检业务联系电话:0750-2295917    咨询电话:0750-2266092

体检受理时间:上午8:00-10:30(节假日除外)

健康证明发放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附件2

开平市具有办理“健康证”资质的医疗机构

序号

名称

咨询电话

地址

备注

1

开平市中心医院

0750-2371920

长沙街道办事处三江A7区


2

开平市中医院

0750-2380655

三埠街道办事处开华路43号


3

开平市第二人民医院

0750-2612533

赤坎镇中华东路268号


4

开平市水口医院

0750-2737234

水口镇中山路168号


5

开平沙冈张立群医院

0750-2257999

水口镇325国道旁




【下载】

关于开平市预防性体检业务调整的通告.rar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