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疾病预防与应急专栏
更便民!开平市全面延长核酸采样点服务时间
发布日期:2022-08-13 18:45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发布、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广大群众核酸检测,开平市从8月14日起,全面延长核酸采样点的服务时间。请有需要的市民朋友按照对应核酸采样点的服务时间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开平市核酸采样点服务时间安排表


图片



温馨提示:

1、请有需要的市民就近前往核酸采样点,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1米线”距离排队,错峰前往、合理分流,避免采样点人群聚集。

2、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3、“愿检尽检”的市民朋友请自费进行核酸检测!“重点人群”“外市来(返)开平”人群可享受免费核酸检测!




什么是“愿检尽检”?“重点人群”?

“来(返)开平”人员?到底我是属于免费还是自费?

↓↓↓

1、愿检尽检人员:有检测需求的群众,进行自费检测。

2、健康码为绿码的外市低风险区来(返)开平人员,请向村(社区)报备后,持村(社区)发放凭证或者短信免费“三天两检”。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不得前往便民核酸采样点检测。

3、健康码为绿码的所有江门市外来(返)开平人员,查验行程卡显示有江门市以外行程,即可给予免费核酸“三天两检”。

4、重点行业人员“应检尽检”(持凭证免费检测)。即每周二、周五下午定期举行的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



注意!

如果您是黄码人员请必须到开平市黄码人员核酸采样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


开平市黄码人员核酸采样服务点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