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疾病预防与应急专栏
江门疾控提醒:所有跨市出行人员抵江后落实“三天三检三不”!
发布日期:2022-10-30 13:55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来源:江门疾控、开平发布


  图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江门疾控提醒:

倡导所有跨市出行人员

返江前48小时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旅途中做好防护

抵江后主动及时报备

积极配合“落地检”

落实“三天三检三不

(即:核酸三天每天一检,

7天内不聚餐、不聚集、

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来(返)江人员报备

市民只需登录“粤省事”APP 或微信小程序,在主页的【疫情防控服务(本地防控)-入(返)江报备】中即可对来访地和目的地进行信息填报,系统将自动带出填写人或代填写人的身份信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特别提示

一、我市对10月18日以来有佛山市顺德区旅居史的人员管控措施为:

(1)有大良街道飞鹅工业区C座携创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厂区旅居史的人员,要做好主动报备,落实7天集中隔离

(2)有广佛江珠高速以东、公路涌-伦教大涌一线以南、大良河-银涌河一线以西、顺德支流-新明水道以北围合区域旅居史的市民,落实7天居家隔离。第1、2、3、5、7天完成核酸检测。

(3)有佛山市顺德区(除上述区域外)旅居史的人员,落实3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2、3天完成核酸检测。

(4)江门-顺德通勤人员,在保持48小时核酸阴性前提下倡导增加核酸检测频次,建议保持24小时核酸阴性

二、近7天有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花城街、新雅街、秀全街、花山镇、赤坭镇、炭步镇、花东镇旅居史的人员,实施3天严格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外出,第1、2、3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倡导第5、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三、近7天有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花城街、新雅街、秀全街、花山镇、赤坭镇、炭步镇、花东镇除外)、白云区、海珠区、天河区,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佛山市顺德区、南海区,梅州市丰顺县,福建省福州市,四川省广元市,安徽省合肥市,天津市静海区,陕西省西安市,湖北省襄阳市、武汉市硚口区、江岸区、江汉区,湖南省邵阳市、怀化市,河南省郑州市,山西省大同市、运城市,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山东省枣庄市,青海省西宁市、海东市旅居史的人员,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外出,第1、2、3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风险区域来(返)江人员

健康管理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