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疾病预防与应急专栏
开平市新增5个临时“黄码通道”为“黄码”群众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16 17:40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发布、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图片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与局部暴发并存,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分排查风险,科学、精准、高效实施管控措施,阻断病毒传播链,我市对近期行程涉及重点场所市民赋黄码。

请被赋黄码的市民不必惊慌,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镇(街)、村(社区)、工作单位或所在酒店报备,并就近前往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进行核酸采样,落实核酸检测“3天2检”。

为减少“黄码”市民的排队时间

提高核酸检测效率

方便群众就近进行核酸采样

开平新增5个临时“黄码通道”

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图片

请注意:

1、临时“黄码通道”开放时间为11月16日。

2、粤康码为红码人员请原地停留,不要前往核酸采样点,立即联系所在村(社区),等待工作人员上门帮助。

3、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的人员不能进行核酸检测,请不要前往核酸检测点。

同时

我市18个医疗机构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

也继续为群众提供黄码核酸检测服务

开平市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