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事工作
2022年开平市订单定向培养卫生人才计划50名!读书每年补助两万还保编制,毕业直接到我市医疗机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9 09:21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下载】2022年开平市订单定向培养卫生人才计划50名.docx


青春无悔  医路有你

读书每年补助两万还保编制,毕业直接到我市医疗机构工作!

--2022年开平市订单定向培养卫生人才计划50名!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都在救死扶伤;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都在迎接新的生命。他们守护的是人民的健康,追求的是患者满意,坚持的是医者仁心。你是否也想成为他们的一员,成为开平人民的健康守门人?请马上阅读开平市订单定向培养卫生人才计划!

一、对象:参加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考专业符合我市医疗卫生机构紧缺岗位医学类专业(具体专业范围由市卫生健康部门、市人才办每年根据全市医疗机构对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实际需求确定,详见《2022年订单定向培养单位及专业目录表》)要求,被成功录取为本科(含本科、本硕连读、本硕博连读),且志愿在开平市从事医疗卫生工作的开平市户籍,在广东省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江门市户籍或非江门市户籍,但在江门市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每年定向培养人数50人。

二、主要权利:

1.补助标准:20000元/年/人(补助年限以大学录取通知书上录取专业正常学习时限为准,每学年期初发放到定向培养生银行账户)。

2.按照规定时间毕业,由市卫生健康部门按照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相关程序录用到医疗卫生机构工作。

3.定向培养医学生正常毕业后可以选择更高学历继续学习(继续学习期间不予补助),完成更高学历学习后按协议履行义务。

三、主要义务:

1.定向培养医学生在获取入学通知书后,须签署定向培养卫生人才协议书,承诺毕业后到开平市有关医疗卫生机构服务6年以上。

2.定向培养医学生毕业后,按有关规定参加相关培训,并完成对应专业医学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3.定向培养医学生毕业后未按协议到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或出现其他违约事项,按规定退还已享受的补助费用并缴纳违约金。同时将违约事实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他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他们的负重前行换来我们全市人民的岁月静好。他们的坚持需要你们的接力,家乡人民的健康需要你们的守护,请报考医学专业吧,与我们签约,“医”起向未来!

(联系人:开平市卫生健康局人事股司徒小姐,联系电话:2252002、2251833,办公地点:开平市长沙街道东兴大道人和东路12号5幢)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9日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