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事工作
关于举办2023年开平市订单定向培养卫生人才签约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22 15:33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开平市订单定向培养卫生人才签约仪式将于2023年8月25日在开平市卫生健康局举办,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时间

2023年8月25日(星期五)下午2:45。

二、参加地点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六楼会议室(地址:开平市长沙街道东兴大道人和东路12号5幢)。

三、参加人员

在2023年8月21日前现场提交资料并成功报名的应届高考生(限带家长一名)。签约仪式提前15分钟签到,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按时到达指定会议室完成签到。

四、参会资料

请参会者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参会:

(一)学生本人身份证;

(二)户口簿;

(三)大学录取通知书;

(四)学生本人名下农行储蓄卡(需带一份复印件)。

温馨提示:储蓄卡正反面复印在A4纸的同一面,并在空白处誊写银行卡号码,签上本人姓名、联系电话及银行卡开户支行(具体支行可自行电话银行客服或银行APP查询)。

如有疑问,请致电0750-2252002、0750-2285353。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8月22日




相关信息:2023年开平市订单定向培养卫生人才考生排位情况公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