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事工作
2023年开平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11 18:33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各位考生:

2023年开平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笔试定于2023年9月16日举行,根据《2023年开平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的要求,现就2023年开平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9月13日上午11:00起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依据和证明,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或准考证丢失的将不能参加本次笔试,请按时打印并妥善保管。

二、笔试的组织及实施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2023年9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00—11:30,笔试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应于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依时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笔试共设1个考点:

设在开平市长沙街道办事处梁金山小学,地址:开平市长沙良园路58号。

笔试地点交通图详见(附件1)

(二)笔试内容

本次招考岗位为卫生类岗位和综合类岗位,笔试内容根据招聘岗位所需基本能力素质的侧重点分为A、C两类:

A类:卫生类岗位考试内容为卫生专业技术知识能力测试;

C类:综合类岗位考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三)笔试注意事项

考生应详细阅读和熟悉《笔试考生须知》(附件2),开考前60分钟开始有序进入考点,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进入试室,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此外,考点不设置停放机动车辆位置,考点外无停车场,建议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拼车方式出行,并提早错峰出行,以免因交通等因素影响考试。

(四)笔试加分

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考生须于9月18日至19日开平市卫生健康局人事股办理加分申报,逾期未申报的,视为自愿放弃加分申请。

办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地址:开平市长沙人和东路12号5幢卫生健康局五楼,联系电话:咨询电话:0750—2252002。

办理笔试加分所需材料:

1.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提供我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

以上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咨询电话:0750—2252002(开平市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附件:1.开平市长沙街道办事处梁金山小学交通路线图

          2.笔试考生须知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9月11日    




附件1

考点:开平市长沙街道办事处梁金山小学

地址:开平市良园路58号

参考公交路线:

1、乘607路公交车,在金山小学站下车,步行约106米。

2、乘601路公交车,在天富豪庭站下车,步行约491米。

3、乘605、620路公交车,在长沙区府站下车,步行约688米。




附件2

笔 试 考 生 须 知

一、考生应在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进入试室,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二、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不准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试室,已带的须关闭后与其他物品一同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三、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能交卷、离场。

四、应在试卷、答题卡(纸)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做任何标记。未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考试开始后才能答题。

五、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纸)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六、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纸)及其他答题材料,或为他人窥视提供便利。严禁抄袭。

七、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纸)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八、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下载】

2023年开平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笔试公告.pdf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