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开平市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职员面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7-03 16:01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2021年开平市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职员面试温馨提示


2021年开平市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职员面试将于2022年7月7日-9日于中共开平市委党校(地址:开平市梁金山公园侧)。为使广大考生平安顺利参加面试,现就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在公开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可能会有所调整。请您随时关注“健康广东”“江门疾控”“开平发布”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江门市和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控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

二、请您在考前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区域流动,以免影响个人正常考试。

三、所有考生需提交考前48小时内(7月7日面试的提供7月5日及以后,7月8日面试的提供7月6日及以后,7月9日面试的提供7月7日及以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健康广东”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eamz-GwBs_QMrku_jabEsg中《开展三天两检地区一览表》)7天旅居史的人员,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请从低风险地区到我市的考生落实“三天两检”,并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五、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六、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

(2)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社区疫情所在县(县级市、区、旗)和省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七、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75分钟到达考点,持当日更新的本人粤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接受体温检测(不超过37.3℃)。通过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安排。考生凭身份证(有效期内)、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场,自觉接受身份核验。

八、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取消聘用资格,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750-2252002、2215899


附件:必看!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7月2日)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3日




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2022年7月2日)

图片


下载:

2021年开平市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职员面试温馨提示.doc


相关链接:

2021年开平市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职员面试公告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