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保障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10 22:09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发布、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关于保障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2年7月9日起,开平市在辖区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现就我市保障日常生活物资稳定供应情况通告如下:

一、全市主要生活物资,包括粮食、食用油、肉类、鱼类、蛋类、蔬菜、奶类等日常生活物资方面库存充足、价格平稳、供应正常。

二、中心城区及乡镇各大重点商超、生鲜超市、生活便利店等保供企业全部正常营业。

三、针对高风险区、中风险区的群众生活物资供应问题,现已联系定点保供单位对接配送,同时畅通供货渠道,全天候统筹调配货源,确保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可靠。

目前,全市生活物资保障充足,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请广大市民朋友有序采购、理性消费,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恐慌。对于散布谣言、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请广大市民朋友共同监督。


开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生活物资保障组

2022年7月9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