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16日0时起!开平市所有中低风险区解除管控!
发布日期:2022-07-15 23:08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发布、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图片



开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解除中低风险区管控措施的通告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开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7月160时起,解除对中风险区三埠街道三围卫生站、三围敬老楼主楼、副楼(含楼下5间商铺),长沙街道安宏车城、东坡楼餐馆,百合镇上洞村委会北成村,赤坎镇五堡村委会、塘美村委会和低风险区三埠街道、长沙街道、赤坎镇、百合镇全域(除中风险区以外区域)的管控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开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




“解除管控”≠“零风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奥密克戎BA.5正在成为全球主要流行毒株,已在周边地市引发本土聚集性疫情。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厂企、重点场所等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工作人员日常健康监测,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广大市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强化个人防护措施,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

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依法接受有关传染病的调查、样本采集、检测、隔离治疗等预防控制措施,如实提供有关情况,配合做好风险人员协查和管控工作。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