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健康科普知识
开平疾控温馨提示:疫情防控勿松懈!复习一下这些防疫知识→
发布日期:2022-06-22 20:16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来源:广东疾控、中国健康教育、开平发布


2022年6月22日

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6月21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广州报告,在闭环管理的重点行业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全省新增出院2例(均为境外输入),目前在院59例(境外输入58例);新增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6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02例(境外输入198例)。

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广州报告4例,分别来自加拿大、日本、阿联酋和斯里兰卡;珠海报告1例,来自中国澳门;佛山报告2例,分别来自韩国和越南。

当前,国内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态势,部分地区疫情仍在高位运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继续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平疾控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勿松懈

让我们一起复习一下这些防疫知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