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逆行而来,感恩有你!开平送别流调中心外地支援人员
发布日期:2022-07-15 20:46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发布


图片

图片

鼎力相助战疫情,心怀大爱勇担当。7月15日中午1时许,开平市大型流调中心的外地支援人员结束将近一周的工作,踏上归程。临别时刻,他们在大巴上依依不舍地与开平的“临时同事”挥手告别。

图片

图片

“流行病学调查”是疫情控制的重要环节。近期,开平市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为了精准排查风险人群,开平市迅速组建了大型流调中心,除了包含江门市、县、镇三级流调人员外,还得到东莞、惠州等周边地区的医护人员支援。

图片

“他们非常敬业,一到达开平就立刻投入工作,每天工作13、14个小时,也有个别队员彻夜没睡,全心全力投入到我们的工作,他们的工作非常专业,也非常的到位,给我们带来很好的技术支持,也提高了我们的水平,”开平市大型流调中心总指挥梁坚忠说道。

图片

开平市大型流调中心从7月9日下午两点开始运作。流调队员进驻流调中心后,连续多天开展高负荷工作,与时间赛跑,共同守护开平这座城市的平安。

“在短时间内,我们找到并管控这些密接、次密切接触者,避免了疫情在本地的扩散与外溢,快速控制了疫情。”江门市市直支援队流调队队长陈茂余说道。

图片

外市支援的流调队员们对开平市抗疫众志成城,用最快速度响应、最暖服务守护、最严举措落实,跑出了抗疫“加速度”给予称赞。

“开平的流调反应十分快,7月9日下午我们到达后,他们已经做好很多前期的铺垫工作,十分及时,对于我们疫情处置是很关键的,” 惠州支援队队长邱卫卫说道。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