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解除管控!中开高速赤坎服务区恢复正常运营
发布日期:2022-07-16 13:40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广播电视台


图片



7月15日

开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在通告中表示

自当天12时起

赤坎镇中开高速赤坎服务区

由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服务区内实际情况如何

一起到现场了解下

今天上午8点

中开高速赤坎服务区

双向通道的管控正式解除

图片

赤坎服务区已经恢复正常运营

向过往车辆及司乘人员

提供加油、休息、购物等服务

图片

图片

7月9日,中开高速赤坎服务区被划定为高风险区,并实行双向通道管控。15日12时,赤坎服务区降为低风险区。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赤坎服务区已具备恢复运营条件。16日0时起,开平市所有中低风险区均已解除管控。“对于进入服务区的车辆,我们首先会进行入粤车辆检查,对于进入综合楼的司乘人员,我们坚持三个“百分之百”检查,一是扫场所码,二是戴口罩,三是测体温,”中开高速项目公司副总经理潘发晶说道。

图片

图片

目前,中开高速项目公司重新组织了27名员工进驻服务区提供服务,确保满足驾乘人员基本需求。恢复运营后,服务区内每4小时消杀一次,对于卫生间等重点场所则严格落实“专人负责、随走随消”措施。“我们每个人都有防疫三件套,防护服、手套和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中开高速赤坎服务区工作人员黄振华说道。

图片

当天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到赤坎服务区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检查了服务区出入口落实旅客健康信息查验、公共场所(卫生间)消毒、人员个人防护、防疫宣传等方面,对存在未设置出入口旅客一米线、人员分工不清、卫生间门帘设置不科学,未设置临时隔离区等问题,要求企业对存在问题限期落实整改。

图片

疾控部门提醒

近期珠海、中山等周边城市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广大市民应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

坚持防控不松懈


开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冯炯埠表示,市民还是要做好个人的防护,非必要不要到中高风险地方去。如果从中高风险区回来必须要报备,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还要保持警惕,到人多的地方去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