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到长沙街道办事处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11:1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为保证献血质量,长沙街道高度重视此次献血活动,制定了无偿献血活动方案,在献血活动开始前便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等方式,详细介绍献血流程、宣传献血健康知识,并告知有献血意愿的人员有关年龄要求、身体状况等方面的献血条件,以及生活、饮食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也在全街道范围内形成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风尚。



经过充分的动员和宣传,8月10日上午,很多热心市民都积极前来参加无偿献血,当天进行体检的志愿者达200余人,其中体检合格完成采血的有180人,共采集血液53700cc。献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依次填表、体检、验血、抽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众多志愿者中,有连续几年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也有第一次参与的年轻群众,今天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传递、奉献爱心。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到科学献血可以增强人体新陈代谢,可预防、降低心脑血管病的发生等知识,对深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既推动了街道文明城市建设,更弘扬了奉献精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