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生活越舞越精彩 舞出健康好身体”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6:15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健身意识,引领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全民健身新时尚,5月20日上午,由开平市新时代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开平市卫健康局联合开平市新时代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举办了一场医疗健身健康舞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在东兴社区小公园举行,活动现场吸引数名群众积极参与。

本次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以“生活越舞越精彩  舞出健康好身体”为主题,旨在通过舞蹈的形式带给市民朋友一个健体、健心、健美、健脑的健康舞,让更多的市民朋友领略健康舞的活力与风采。

伴随着轻快的旋律,通过舞蹈老师的示范和引领,在现场营造出和谐喜悦氛围,参与的群众以自己的舞蹈动作,舒畅地释放自己的情感,实现当下的疗愈。扣人心弦的歌曲旋律,每一个动作都是汗水的精彩化身,每一个节拍都在灵动的舞姿里栩栩生辉,参与的群众与舞蹈老师在音乐里舞动,遵循五脏六腑的活动规律,遵循阴阳平衡的生命规律,把身体能量与天地能量相接,获得圆满。

健康舞是一种时尚、健康、愉悦的休闲运动,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参与。接下来,开平市新时代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及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开展更多深受群众喜爱的健康舞蹈活动,为建设更高品质健康,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