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抗(抑)菌制剂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1 20:25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抗(抑)菌制剂生产经营活动,依法严肃查处抗(抑)菌制剂添加禁用物质、暗示疗效等违法行为,2023年12月7日,我所联合市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两间零售药店开展抗(抑)菌制剂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中,卫生监督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同时,卫生监督员现场对经营者普及抗(抑)菌制剂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相关知识,提高抗(抑)菌制剂销售经营单位的守法意识。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加大监督力度,不定期对抗(抑)菌制剂类消毒产品经营销售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并采样送检,一旦发现存在违法行为的,必将依法严惩,切实保障我市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