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卫生医疗和社会保障专项小组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2 12:04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与港澳卫生医疗和社会保障合作,建设健康养老示范基地等相关工作,12月20日下午,开平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卫生医疗和社会保障专项小组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卫生医疗和社会保障专项小组组长梁健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市卫生医疗和社会保障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30多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局、市民政局、市医疗保障局、市中心医院关于2023年对接港澳卫生医疗和社会保障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梁健芬就如何推进大湾区卫生医疗和社会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卫生医疗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意义,承担好粤港澳大湾区卫生医疗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职责,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落地落实;二是各单位要按照江门市和我市的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规划,细化每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措施,形成多部门合力,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共同谋划、共同落实;三是清醒认识当前我市在促进和加强粤港澳三地卫生医疗和社会保障合作中存在的短板差距,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统筹加快卫生医疗和社会保障工作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