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支部结对共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12-10 10:23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市中医院

为搭建党支部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12月9日,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珠江医院肝胆二科党支部与开平市中医院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共建仪式,并举行肝胆疾病诊断与治疗培训班。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黎明,开平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缘超,副院长余健成出席活动并作讲话。活动在开平市中医院九楼多功能厅举行,由开平市中医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崧主持。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黎明致辞,对潘明新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将促进党建工作和医疗服务的深度融合,希望开平市中医院利用好和珠江医院的合作契机,不断学习和引进先进的医疗技术及管理经验,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健康开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珠江医院肝胆外科党支部书记潘明新致辞,他表示,珠江医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资源共享、双向转诊、远程会诊等措施,与开平市中医院互联互通、共建共进,进一步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流的医疗服务。


签约仪式

在大家的见证下,潘明新和杨崧分别代表双方支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培训班

签约仪式结束后,紧接着举行了肝胆疾病诊断与治疗培训班。

▲潘明新教授作《微创技术及精准理念在肝胆外科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程远教授作《胆囊癌的诊治及进展》专题讲座

▲蒋泽生教授作《门脉高压症的外科治疗》专题讲座

▲何国林教授作《腹腔镜下肝切除手术》专题讲座

▲廖晖教授作《腹腔镜胰腺外科手术》专题讲座


支部共建“手牵手”,医心为民护健康。接下来,开平市中医院将与珠江医院开展深入细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