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2023年度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绩效实地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2 09:18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全面、客观、真实掌握全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2023年度卫生健康工作执行和落实情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高卫生健康事业质量,2024年1月15日-18日,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2023年度绩效实地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根据《2023年开平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年度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通过现场问答、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市直医疗卫生单位2023年来履行职能职责、高质量发展、亮点工作、争先创优等工作情况。考核组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实地考核工作全面检查和梳理了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整体工作情况,各单位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梳理问题,总结经验,聚焦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不断提升患者体验感和满意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